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关于公布2020年洛阳伊滨区公开招聘教师补检复检结果和资格复查通知

2020-11-09 14:07 8865

各位考生:

现将2020洛阳伊滨区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复检结果和资格复查通知如下:

一、补检复检结果

    本次需补检(复检)共14人,实际参加补(复检)13,放弃2人(VIP010,VIP023经医院检查确认后,现将结果予以公布(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考生体检结果以体检号出现,已省略VIP部分):合格12人,具体如下:

001

002

003

006

007

013

014

015

018

019

020

026









二、资格复查

体检合格人员,根据聘用职位计划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查(考察),进入资格复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06〕100号)的有关规定和办法对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社会信用记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资格复查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原件及复印件按照以下顺序分开摆放):

    1)资格复查表(附件2);

2)有效身份证;

3)毕业证书(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电子注册备案表;

5)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6)相应层次、专业的教师资格证符合“先上岗、再考证”人员无需提交)

7个人密封完好人事档案

8)当地派出所无犯罪记录证明。

截止到11月11日下午5:00提交至伊滨区科技大厦1708室,规定时间内不提交视为放弃复查资格。

资格复查结果及其他相关事宜将于近期通过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予以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届时登录查看。

政策咨询电话0379-61277388 (教育)

0379-69690617(人事)

 

附件12020年伊滨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资格复查人员

附件2:资格复查表

 

伊滨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9

附件1:2020年伊滨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资格复查人员.xlsx

附件2:资格复查表.doc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