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公开选聘教师 实施方案

2021-07-14 16:21 43650

实现科教强区,促进人才聚集,现将《伊滨经开(示范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公布如下

一、组织实施

本次教师选聘工作由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选聘名额

选聘35名中小学教师。(其中初中29人,学科需求: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体育、音乐、美术;小学6人,学科需求:语文、数学、英语)

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试讲、加分审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四、选聘范围和报名资格条件

选聘范围

3年以上(含3年)中小学教学工作经历的目前在编在岗教师。

)报考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品德高尚,身心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4.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有相应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与所报专业一致)、聘任证;

5.截止至2021630年龄40岁以下(198171(含)以后出生),特别优秀(博士研究生、中原名师、省市级名师、省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教研室组织的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的年龄可放宽到43周岁以下197871(含)以后出生)

(三)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取

1. 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 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4. 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 3年度考核合格以下等次的;

6. 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分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讲、加分审核审批选聘等几个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采取考生个人线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资料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2网上提交信息、上传照片资料时间20217159007201730

3报名方式:关注“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求职招聘”—“报名入口”(需使用微信电脑版登录)

4在线提交以下资料:

11寸免冠电子证件照

2)报名登记表(附件1);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4)毕业证书及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5)教师资格证;

6)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及聘任证

7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附件2)。

以上材料,报名时需上传清晰照片或扫描件,扫描件以材料内容命名并压缩上传。

5资格审查

由伊滨经开(示范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笔试人员名单及分学科选聘计划将在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和“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请考生关注查看。

本次选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组织笔试

1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本人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报名登记表(一份)领取笔试准考证,带三张同底版一寸照片(和报名登记表一致)。

2.参加笔试

考生持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理论知识,不指定教材。笔试卷面总分100分,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在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和“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

)面试试讲

1确定面试试讲人员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学科选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当学科人员比例不足1:3时,设面试最低分数线。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试讲。当进入面试人员弃权,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试讲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2.领取面试试讲通知单

考生本人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领取面试试讲通知单,同时提交加分审核材料。

3.参加面试试讲

参加面试试讲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面试试讲采取讲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试讲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讲课70、答辩30

面试试讲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四)加分审核

参加面试试讲考生皆为加分考核人员。加分条件共有5项,该5项可同时加分,具体分值如下:

1.学历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全日制本科学历,最高学历加不累计加分,分别加321(全日制师范类专业的再加0.5分,不累计加分)。

2.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   

国家市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取最高级别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4分,2分,1特别说明: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须提供证书原件、评价表、表彰文件或简报,并且与所报专业一致方可计入考核)

 3.综合奖

国家市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取最高级别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3分,2分,1(提供证书及表彰文件)

4业务单项奖

国家名师学术技术带头人取最高级别给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3分,2分,1(中原名师按省级名师对待,各种单项表彰需提供证书及表彰文件)

 5其它加分

配偶或父母在伊滨经开区示范区)有固定工作且缴纳社保(农保1以上1;本人或配偶在伊滨经开区(示范区)有固定房产1;本人户籍在伊滨经开区示范区1

(四)总成绩的计算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试讲成绩*70%+加分考核成绩

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面试试讲成绩、学历层次的高低确定排名。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三位小数。

考生的总成绩,将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和“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请考生关注查看。

(五)审批选聘

按照选聘指标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进行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名额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资格复查,考生需按照本方案规定的选聘资格和条件提交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3年年度考核表等报名材料原件,同时需提交密封完整的个人人事档案,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

因自愿放弃或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职位空缺,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资格复查合格者,按总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不少于7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调动手续办理后,选聘人员须与聘用学校签署5年服务期的聘用合同,合同签署后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凡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之日起7日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本方案由伊滨经开(示范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9-61277388 (教体局)

0379-63945982 (人社局)

监督电话:0379-69660996 (纪工委)

附件:1. 伊滨经开区(示范区)2021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2. 承诺书

 

                            

2021714



附件2:承诺书.doc

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x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