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2021年洛阳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关于选聘教师领取笔试准考证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07-22 11:57 13123

根据《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经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本次通过资格审查并进入试共696人。现将领取笔试准考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网上报名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详见附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已填写的报名登记表一份、同底板一寸照片(和报名登记表一致)三张。考生本人2021年7月23日-7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弃权。

领取地点:伊滨区光武大道与新源路交叉口隆安东方明珠管委会大楼4楼423大会议室。(需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

二、已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但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如有疑议,可在该名单公布之日起,截止到2021年7月23日下午18:00前,考生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申诉(申诉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其他时间不再接受申诉申请,补充材料发送到邮箱ybqjyzxrsk@163.com,再审通过的考生按第一项要求领取准考证。(咨询申诉电话:0379-61277388)

三、考生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佩戴口罩参加笔试,具体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在国家级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伊滨)网站(https://www.hnlykfq.gov.cn/“公告公示”专栏)和“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

四、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学科选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试讲。当进入面试人员弃权,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选聘中小学教师计划(共计35名)

初中29人: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政治2人,物理1人,历史1人,地理1人,化学1人,生物2人,体育1人,音乐1人,美术1人。

小学6人: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

五、其他事宜。招聘考试期间需要查验健康码,请考生提前申请。另因近期洛阳地区天气原因,部分道路不畅,请大家合理规划路线和时间,安全出行。 

 

附件:2021年伊滨区经开区(示范区)选聘教师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公开

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月7月22日



附件 2021年伊滨区经开区(示范区)选聘教师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x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