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选聘教师关于初中地理和初中政治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更正等事宜的说明

2021-07-30 18:36 8078

7月29日公布的选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中,有四名考生报考学科学段需要更正,具体情况如下:

1)准考证号为2021070924的考生,报考学科学段应为初中地理;

2)准考证号为2021070926的考生,报考学科学段应为初中政治。

3)准考证号为2021070210的考生,报考学科学段应为初中英语。

4)准考证号为2021070211的考生,报考学科学段应为小学英语。

现将初中地理、初中政治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予以更正,以此为准,特此说明,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选聘教师初中地理和初中政治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公开选聘

              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附件  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选聘教师初中政治、初中地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