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全市唯一!伊滨这个项目入选省示范基地名单

2024-03-13 15:05 5761

日前,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布2023年河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全省共有8家单位入选,洛阳万安山旅游度假区名列其中。

近年来,万安山旅游度假区围绕“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端传播”理念,结合自身山地特色,积极拓展特色体育服务供给,推出露营小镇、峡谷卡丁车、滑翔伞、山地自行车、登山健身步道、低空飞行基地等多个旅游与体育相结合的项目,打造出一批以年轻游客群体为目标的体育旅游新业态、新场景,积极探索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

据介绍,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是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此次被认定的8家单位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完善体育设施,丰富旅游体验,进一步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扩大全省体育旅游市场供给。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