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樊灿涛调研督导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2024-03-14 15:35 3087

3月8日,伊滨区党工委书记樊灿涛调研督导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医疗、养老、教育、文旅服务设施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以实干实绩不断增强伊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项目能否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什么时候可以交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樊灿涛深入孝文街道、光武街道、李村街道、诸葛镇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排,询问施工细节,督导项目质量和安全保障,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c508e05953300dddff5f7df30d29484.jpg

樊灿涛强调,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建设好重点民生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福祉。要量化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加大人员投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强建筑材料、施工安全等各方面管理,坚持提速、提质、提效并重,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按时投入使用,切实将项目打造成有品质的民生工程。

fa359f3a07948caa09deeb54ef25a3f.jpg

樊灿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民生项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担负起指导、协调、检查、督办责任,分包项目领导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促检查进度和质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定期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盯紧重点滞后项目,深入查找原因、创新思路办法、敢于挑担碰硬,保障项目建设有序稳步推进。要紧扣“群众满意”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评价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效果的根本标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蕾,区领导刘峥鹏、马少军、冯志昌、皮东宇参加。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