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党工委书记何武周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9-30 10:22 11710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发力伊滨板块、展现伊滨新形象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 “一馆三中心”等省、市重点项目进度,9月29日,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武周带队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总结成绩经验,查找短板不足。



1.jpg



区领导张向阳、张志强、祖良军、焦连飞,区党政办、经发局、建设局等区直单位,诸葛镇、李村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何武周一行先后深入伊滨大剧院和音乐厅、中科信息产业园、伊滨医院、613项目、轴研科技、创智广场、平乐正骨教学基地、洛阳科技馆新馆、中德产业园、中兴产业园、震海智能制造基地、兰迪玻璃、华耀城商业步行街、洛阳市中医院伊滨医院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热源厂拆迁现场,逐一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上次例会明确事项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3.jpg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还希望党工委管委会提供哪些服务?每到一处,何武周一行都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建设、要素保障、手续办理、目前进度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 

 

在伊滨医院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桩基轰鸣,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何武周指出,伊滨医院项目是列入《2020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的重点项目,项目一期建设目前成绩喜人,一期二期要一鼓作气,同步进行,同时也欢迎中建七局等中字号企业来到伊滨,落到伊滨,扎根伊滨;在613项目现场,一排排厂房整齐矗立,何武周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板块的集聚,首先是干部职工的集聚,下一步,区直相关部门要不等不靠,尽快落实生活用地,与企业齐心努力,共同在伊滨创造温暖的“613之家”;在平乐正骨教学基地项目现场,相比上一次现场推进会,7#楼主体结构浇筑已初见规模,喜人的变化让大家信心倍增;在科技馆新馆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招标公示已接近尾声,12月20日左右出正负零,何武周对项目进展成果表示肯定;在中德产业园项目,何武周指出,要在做好产业园企业服务功能的前提下,重视员工生活配套服务功能,让中德产业园更具人性化,打响人性化、高端化产业园品牌。


5.jpg


6.jpg


针对部分施工进度缓慢的项目,何武周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解放思想,不讲条件,不讲理由,工期不变,节点钉死,压茬推进,全力攻坚。相关项目负责人现场立下“军令状”,全力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卡准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




就下步工作,何武周强调:

 

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承担的各项任务都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往前赶、朝前干;相关业主单位及施工队伍要建立台账、节点管控、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区建设局、经发局、环保局等区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驻点服务,严格按节点要求高效办理各种手续,为项目推进开辟绿色通道;项目所在乡镇要对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保姆式服务,全面创优施工环境。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