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区美术家协会开展“文化进警营 八一慰问”活动

2020-08-04 11:20 7446


7月31日,伊滨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郭晓慧带队到洛阳市监狱进行“文化进警营,八一慰问”活动,以书画笔会的形式,送艺术进警营,慰问司法干警。



美术家们兴致勃勃汇聚一堂,挥毫泼墨抒发豪情,讴歌盛世,一幅幅水墨丹青意到笔随、惟妙惟肖、主题突出、意境深远。作品充分展现出广大司法干警团结奋进,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据了解,市监狱的干警近80%来自军营,“八一”前夕能够收到美术家们的这份礼物,非常开心,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与美术家们近距离的交流,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开拓了文化视野,更活跃了警营氛围,陶冶了思想情操。



郭晓慧表示,近距离接触司法干警,切身感受他们火热的工作激情和真实的生活内涵,司法干警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美术家们,今后将不断组织此类活动,为政法战线文化建设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803145317.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