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区总工会助力25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20-09-23 14:49 6878

金秋助学,圆梦起航。


9月22日上午, 伊滨经开区总工会”爱在伊滨,情满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枫叶路小学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涛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3144710.jpg


本届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75000元。活动现场,25名受助学子每人获得了3000元的助学金。不少贫困学子家长的眼里泛起泪花,他们感谢助学活动,感谢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怀与资助。


受助学生代表李冰钰在发言中说到,自己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传递这份温暖和爱。


在今年的助学活动中,腾飞市政共捐款3万元。腾飞市政副总经理韩胜利作为企业代表向受助学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自强不息、回报社会,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


微信图片_20200923144716.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涛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区帮困助学活动的各位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品学兼优、梦想成真的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涛指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有着重大意义,是着力改善民生的职责所在,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人心所向。要通过进一步完善助学措施,进一步拓宽助学渠道,进一步营造助学氛围等形式,健全长效机制,推动“金秋助学”活动取得更大成绩,确保不使一名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不使每一名在校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