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建党百年献礼公益书画展暨“爱在伊滨”慈善拍卖会拍品征集

2021-04-22 15:10 46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弘扬洛阳市5000多年深厚的文化底蕴,由洛阳东方国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瀚藏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建党百年献礼公益书画展暨爱在伊滨慈善拍卖会”现开始征集拍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洛阳市各级党政机关、科研院所、学校、企业、书法/绘画艺术协会及广大书法、绘画及艺术收藏爱好者。

二、送拍要求

拍品可为个人原创或合法收藏的艺术品,包括书法、绘画等艺术类型,题材积极向上,以忠党、爱国、爱家乡、脱贫攻坚、慈善等内容为主题。

送拍请注明送拍人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拍品名称、拍品尺寸、拍品释文等信息,自行送达公告指定地点并进行相关登记。

三、征集及预展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截止;

预展时间及地点:2021年6月6日至6月24日,伊滨区创新大厦。

四、收件地址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与光武大道交叉口创新大厦1910室

联系人:白黎明 15838594342 喻佳 18203791118

五、拍品评选

主办方将组织权威专家评选出上拍艺术品,未入选拍品请于拍卖会结束后7日内领取(未入选或流拍的优秀拍品,可优先参与国庆节前由河南瀚藏拍卖举办的大型艺术品拍卖会)。

六、拍卖会及慈善捐赠

拍品展示结束后,将择期举办慈善拍卖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活动拍卖所得将由主办方全部捐赠伊滨区政府,用于相关扶贫事业。送拍人可自行决定捐赠全部拍卖款或由主办方收取部分手续费代为捐赠。

七、信息发布渠道

活动详情将在微信公众号“河南瀚藏拍卖”发布,请及时关注。

微信图片_20210422151106.jpg


建党百年献礼公益书画展暨“爱在伊滨”慈善拍卖会组委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