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1-06-10 15:58 479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让广大考生有一个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6月9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为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专升本)考点(洛阳师范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伊滨校区)考生保驾护航。


1.jpg


一是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及时劝离占道摊位,疏通道路,维护考点周边通行秩序,确保考点周边市容环境安静、整洁、有序。

二是严格落实噪音源头管控,禁止在考点周边进行摆摊设点、店外经营及使用高音喇叭进行户外促销等活动,提前通知考点周边各工地禁止施工,车辆绕行,同时加强考点周边环境巡查与治理工作,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2.jpg

三是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站”,搭建帐篷,准备矿泉水、一次性杯子、降暑药等日常用品,方便考生及家长。

四是在考点周边加派执法力量。根据考试时间安排,早上7点半执法人员全部到位,采取人员定点和车辆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定岗、定时进行规范治理,全力做好考试服务和保障工作。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