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李村镇派出所火速出击,破获一起现发盗窃案

2021-06-22 16:38 6498


2021年6月19时8时50分许,区公安分局李村镇派出所接到杨某(女,家住李村镇李村花园)报警称:汽车停在李村花园小区东门口时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询问,报警人杨某早上8点15分左右买菜回来,将车停在李村花园小区东门口回家送菜,8点30分左右接到一个电话让挪车,她到车旁边时发现放在车内的白色手提袋被盗,手提袋内有一部华为手机,一个移动硬盘,一个钱包,钱包内有几千元现金。


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对现场展开调查,因李村花园小区停电,周边的监控均不能提供有效线索,民警大量走访附近群众,都称没见到有可疑人员。随后,民警又对让其挪车的人赵某某调查询问,发现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对赵某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赵某某情绪激动,行为反常,十分抵触。为防止贻误战机,出警民警立即对赵某某的修车店进行检查,终于在其修车店的废旧木柜子内当场查获报警人杨女士被盗的手提袋。在铁的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终于承认自己一时贪心,偷了杨女士的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报警人杨女士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极其称赞,连夜叫人赶制两面锦旗,一面锦旗送给李村镇派出所,上面写着“ 人民好警察,真心为百姓”几个大字,另一面锦旗送给出警民警,上面写着“破案神速,执法为民”。


微信图片_20210622163742.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