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我区召开大农口工作会议

2024-03-15 17:24 1136

3月13日,伊滨区2024年大农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三镇、三街道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切实做好“大农口”工作,加快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韩献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87eeecca8c262d79c84d1bd0fe43b6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农村供水管理办法》《洛阳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洛阳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春季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等,对全区农村饮水安全、河长制落实、农业水价改革、移民直补资金、防汛、水利项目谋划、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春季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吃透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要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质效,以乡村振兴工作为重点,摸清弄透社区基本情况,尽快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切实转变作风,保持“马上就办”的精气神,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51816bae971970499a15fe12fde8256.pn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