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龙门实验室配套工程创智广场(二期)项目冲刺交付“倒计时”

2024-03-21 09:49 2137

3月19日,创智广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铺贴瓷砖、吊顶安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正加速推进,400余名工人开足马力,赶工期、抢进度,奋力冲刺3月底交工目标。

创智广场(二期)项目由洛阳国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位于光武大道以东、提驾庄街以西、科技大道以南、中信路以北,包含3栋单体建筑,具体由3号楼、4号楼、5号楼等组成。尤其3、4号楼作为龙门实验室的配套工程,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打造省级一流高质量研发平台,解决龙门实验室产研结合、成果转化等关键问题的关键举措。

“目前,创智广场(二期)项目3、4号楼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已完成85%以上,还有11天即将交工。”项目施工单位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智广场(二期)项目经理孟祥光介绍,“项目自大年初六复工以来,由原来的50余人增加到现在的400余人,一线工人两班倒,昼夜不停赶工期,确保实现月底交工。”

f3c199dc65d3eaafc0d06a6ae77dd6a.jpg

作为我区产业发展指挥部重点项目之一,创智广场(二期)项目自今年1月进场装修以来,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昼夜不停,向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目标发起冲刺。尤其进入3月以来,该项目成立“3.30”攻坚指挥部,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负责人王鹏彬担任指挥长,下设工程建设、技术质量、安全环保、招标采购、成本管控、风险防控、督查考核等7个攻坚领导小组,按照“一天一总结,两天一汇报”的工作模式,实时更新攻坚工作动态,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为提高工作效率,我们提前细化各个工期节点任务,并将任务划分至月、周、日,利用日报制对每日计划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实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项目建设单位洛阳久事置业有限公司部门经理解超说,“项目部每天早8点、晚5点召开攻坚会,对当天施工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和检查,并同步安排第二天工作任务,确保当日事当日毕。”

58215062a8cebc206c78c23d04fd4b6.jpg

“3月24日,地砖铺设、吊顶安装全部结束。”

“3月28日,室内门及护栏安装到位。”

“3月29—30日,开荒保洁,以全新面貌迎接交付。”

创智广场(二期)项目日程计划时间表上清晰标明了每项工作的具体完成时限。该项目也真正迎来交付“倒计时”。

7332c32c91ecdc944686d031419bd10.jpg

该项目按期高质量交付使用后,对龙门实验室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打造优异创新生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新质生产力集聚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届时,依托龙门实验室总部基地,伊滨将全力打造高质量区域科技创新高地,更大范围内聚合创新资源,为伊滨科技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助力洛阳从科技强迈向产业强、经济强。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