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观察】来伊滨的“六大理由”

2024-03-21 09:49 2932



从建设洛阳“明日新城”,到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伊洛山水宜居城、城乡统筹示范区”,再到聚力建设现代化伊滨科技城,一路走来,伊滨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

在2024年全区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区党工委书记樊灿涛指出——

8fe9ed6ed497f971af3d39348138e1a.jpg

聚焦科技城建设,伊滨具备了对标苏州工业园区,在更高目标上加快发展的各项基础。

作为洛阳“十四五”举全市之力发展的重点区域,欢迎大家到伊滨创新创业、打拼发展,携手成就一番事业,携手共赢美好未来,以下六个理由是否能打动你呢?


01洛阳的未来等你来

24bea6c7ad63c24b03d794aaef4cce6.jpg

市委把“初步建成伊滨科技城”作为洛阳“十四五”发展的大事要事来抓,举全市之力打造引领洛阳创新发展“主引擎”,调动一切资源、力量,坚持把好的重大项目往伊滨布局,中州时代、龙门实验室等一大批头部企业和高端研发平台落户伊滨,伊滨成了洛阳经济发展的“新风口”,在全市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

中部崛起看洛阳,洛阳未来看伊滨,伊滨,你真的不能小看!


02中州时代的风口等你来


c4e1a978943e4c99be2d44bfec87682.jpg

当前,伊滨储备产业用地3万亩,重点发展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显示材料“三大主导产业”。

依托中州时代生产基地及配套产业园,开启风口产业新赛道,打造动力电池全产业链两千亿产业集群。

依托中航光电产业园、中国科学院计算所洛阳分所,重点打造光电元器件、智慧物联等信息技术产业链。

依托凯盛科技和洛玻创新中心,形成从玻璃基板到显示模组和智能终端全产业链条。

如今的伊滨,风口产业集聚成势,你不心动吗?


03崇尚创新的热土等你来

7835af2edd60d45d82d409464196072.jpg


过去的一年,伊滨智慧岛入选全省第二批建设名单,成功获批省级高新区。龙门实验室总部入驻,引进科研团队15个,完成9个重大项目立项,实现首年出成果。中科信息产业园一期建成投用,引入中国科学院计算所、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清洛研究院3家创新孵化平台。联东U谷等5个科技产业社区入驻企业144家。全区新增创新平台46个、高新技术企业34家。

在伊滨这片崇尚创新的热土上,你的人生会有很多种想象与可能。


04品质之城等你来

2c6c0dbf7de3ab711fa6009a45a9019.jpg


伊滨城市建设高起点规划,坚持“建轴线即建城市”发展理念,7.73公里的中央公园贯通南北;公园绿地遍布城区,社区体育公园、邻里中心成为全省样板,文明新风浸润城市每个角落。功能配套完善,拥有三甲医院2所、高等院校7所、高中2所、青年人才公寓近千套,规划未来社区1万套,华耀城、玉泉新零售街区、丹尼斯大卫城等商业综合体布局合理。


居者心怡、来者心悦,来伊滨无论是创业或者居住,都可满足你高品质需求。


05诗情画意等你来

14771914410a2e6a232ae7dc080316a.jpg


伊滨依托丰富旅游资源,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万安山山顶公园、七彩大峡谷、露营小镇、客家之源纪念馆等景区各具特色,大谷关自行车国际邀请赛蜚声海内外,高端精品民宿集群和乡里中心建设亮点纷呈,涌现出魏村、耿沟、刘沟等一批和美乡村。

伊滨,就是你的诗和远方。


06烟火伊滨等你来


8ad939fdb4168ca6fdb466d80bcfd76.jpg

夜幕下,繁华一方璀璨的灯火,玉泉新零售街区热腾腾的油条、大饼、热干面……诸葛卤鸡蛋、李村粉糊卜、耿沟糊涂面、庞村八碗四、寇店红薯粉……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一个城市的美,不在于有多少现代化的高楼大厦,而在于它所展现出来的无穷魅力和烟火气息。

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只有传承历史韵味、坚守文化品位的城市,才是具有蓬勃生命力的城市。

来伊滨吧,你的梦想会照进现实!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