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强化公厕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2024-03-25 16:46 1160

“小公厕,大民生”。一座整洁干净的厕所,不仅是城市的“面子”,也是民生的“里子”。连日来,伊滨区市政绿化环卫中心不断提升公厕管理服务水平,为群众和游客打造洁净舒适的如厕环境。

3fe5ae75be49f4bc400d08f57602c84.jpg

一是延长开放时间,解决群众如厕难题。城市区5座公厕挂牌24小时开放,其余公厕延迟至晚24时,满足群众及游客如厕需求。

dc93ad2776ae951ab5dd578ae979be8.jpg

二是强化日常保洁,实现高质量公厕服务。严格按照公厕管理标准,定人定岗加强公厕保洁消杀频次,定期对公厕设施进行维护,发现故障及时维修,做到公厕管理精细化。

999d9b68b56abd3de1d5fe814456096.jpg

三是提升配套设施,打造人性化如厕环境。公厕内提供厕纸、洗手液,24小时开放公厕安装统一的公厕发光标识牌,切实为群众提供如厕便利,进一步提升公厕卫生文明水平。

877a284e114c297c77be9dbe9f2cbe9.jpg

四是加强业务培训,增强管理服务能力。按照公厕保洁标准和服务要求,以“提素质、树形象、讲规范、求优质"为目标,组织公厕管理人员开展培训5次,并讲解厕内设施维护、简易维修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公厕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及故障排除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更好满足群众及游客需求。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