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诸葛镇积极传达学习全区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精神

2020-07-06 15:01 11864

7月1日下午,诸葛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传达学习全区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精神。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6150137.jpg

会议传达了全区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把重点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到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整改,确保落到实处;要把握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党建、重点工作、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尤其要做好风险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态势,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全镇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