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寇店镇免费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

2020-10-23 16:44 6101

为有效改善残疾人生活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减轻家庭及陪护人员的负担,10月20日,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的滋润”助残公益捐赠活动在寇店镇敬老院举行。

1.jpg

2.jpg

活动现场, 按照分配方案,优先将辅助器具发放到残疾人手中,并做好了受赠人员的信息登记、照片留存和资料收集工作。此外,还为每位残疾人分别赠送了洗发水、沐浴露、化妆品等日化用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寇店镇204名残疾人根据需求分别领到了手杖凳、淋浴凳、座便椅、手动轮椅、轮座助行器、腋拐、单脚手杖、护理床、儿童坐姿轮椅、四脚手杖、读书机、眼镜、听书机、电子门铃、助听器、电子闹钟等辅助器具。

此次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们更加坚定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也为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供了方便。不断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残疾人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3.jpg

4.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