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庞村镇开设酒驾醉驾以案促改微课堂

2020-11-04 11:06 11407

按照区纪工委“在全区实施五微并治深化村组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庞村镇认真组织以案促改巡回讲堂,充分运用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教育,促使广大镇、村、组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微信图片_20201104110534.jpg

11月3日,庞村镇纪委书记肖利锋在镇西会议室开设酒驾醉驾以案促改微课堂,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微课堂”上镇纪委书记肖利锋以白草坡村许某醉驾案,许某2016年因酒驾被庞村镇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近期庞村镇纪委收到偃师市人民法院的关于许某醉驾的判决书,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许某将面临开除党籍的处分。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充分认识酒驾的多重危害,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微信图片_20201104110538.jpg

会议还强调,近年来,我镇党员干部酒驾问题屡禁不止,共有4名党员干部因酒驾被开除党籍。此次酒驾醉驾以案促改微课堂进一步严肃了工作纪律,增强了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遵纪守法,起到了良好效果。

在下一步的五微并治以案促改工作中,庞村镇纪委将深入村、组广泛开设以案促改“微课堂”,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制度;明确职责,加强协作,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队伍管理,强化考核问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庞村镇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