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李村镇关心关爱离任社区干部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2021-02-10 09:01 13663

2月9日,李村镇圆满完成29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离任村干部发挥好薪火相传“递棒人”“引路人”作用,确保离任干部暖心又舒心,新任干部安心又上心,引导新当选村干部快速转变工作角色,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210090021.jpg


下午,李村镇党委政府开展离任社区干部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丁延峰、镇长郭建伟、正科级干部牛龙圈及党建办主任、民政所负责人参加。     

       丁延峰一行走访先后慰问袁沟、东宋、魏村、老井、陈沟、上庄、西李、李南、东柿园、提庄、新民、申明、白塔、石罢共14个社区16名离任社区干部,走进离任社区干部的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离任村干部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向他们送上米面油奶和新年红包。


镇党委、政府对离任社区干部在任时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镇党委书记丁延峰指出:李村过去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各社区成绩的取得,换届选举圆满完成,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苦工作、默默付出,感谢大家的支持、奉献与坚守;离任不离心,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和先锋引领作用,一如既往的关注镇里、社区里的各项工作,发扬“退而不休、休而不退”的精神,帮助新班子把村里建设好,发展好;老干部们要调整好心态,转变好角色,好好享受离任后的生活,祝愿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新春大吉。


此次慰问,让离任社区干部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在谈论交流中,老干部们真诚感谢李村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自己虽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看到年轻一代接班人推进着李村镇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也由衷的感到高兴和欣慰。大家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党委政府和社区“两委”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李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