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看歌舞,看大戏,看展品,大谷关好戏连台等你来!

2021-04-22 15:59 7222

台上,歌声悠扬,舞袂飘飘;

台下,草莓、小米、火腿肠的展销台连成一片。

420日上午,在位于寇店大谷关的客家之源纪念馆广场,“河洛欢歌·幸福伊滨”——伊滨区脱贫攻坚成果展演展示活动举行开幕式。区镇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附近的群众参加。

1.jpg


2.jpg

这是为展示脱贫攻坚成果,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丰富第 39 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我区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将以专场文艺演出、脱贫攻坚成果展演展示活动、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成果展演等为主要表现形式,现场展销特色农副产品。

3.jpg

正是谷雨时节,细雨霏霏,参加活动的人们依旧兴致不减。寇店镇寇店村和李家村带来了热烈的舞蹈和精彩的歌曲演唱。南宋的草莓、寇店的小米、玉泉谷的秋梨膏、倒盏村的酒、佃庄的春都火腿肠……琳琅满目的展品引来了纷纷的询问和购买。这些都是伊滨源耕品牌和 个贫困村脱贫产品。

4.jpg


6.jpg


7.jpg

据悉,这次活动将从420日持续到24日。

21日至23日,每天上午10:00 开始,由诸葛镇、李村镇、寇店镇三镇分别进行1小时群众文化活动成果展演和脱贫攻坚成果展示。

20日至23日,每天下午 2:30 开始,由三门峡戏剧团进行戏剧演出两场,将有八场大戏奉献给观众。

4月24日上午,三镇各有三个合唱队参加演出;下午举办闭幕式,将有脱贫村群众文化活动获奖节目展演。

还等什么?快来吧!

8.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