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汽车坠入水渠,警民合力救援!急寻最美背影……

2021-04-30 15:53 7603


4月19日下午13时52分许,区公安分局寇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白色轿车不慎坠入渠滨路马寨村段大渠中,车头深深扎入水里,只有车尾露出水面,驾驶员还在车里,情况危急,此时,车还在慢慢下沉,并随着水流不断向东漂移……


1.jpg


接警后,民警李琳功,巡防队员李培、李金涛、刘亮亮立即携带救生圈、救生绳,一路闪着警灯、拉着警笛,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营救。


由于事态紧急,附近几名村民也正在想方设法的将掉入水渠里的驾驶员拉上岸,但因为水流湍急,一直拉不上来,民警赶到后立即现场救援,与群众齐心合力将落水驾驶员成功救上岸,在确认车内无人的情况下,民警联系了吊车,将掉入渠里的轿车拖上岸,参与救援的巡防队员李培还将自己的警服脱下给落水者披上保暖。

2.jpg


随后,民警又联系120、交警队、水上救援队等到场共同处置,落水者经过医护人员现场检查,身体并无大碍,同时落水群众还专门发信息对参与救援的警察蜀黍们进行感谢。

4.jpg


参与救援的群众,一位是韩寨村的赵武宗;一位始终不肯透露姓名,只留下“最美背影”,派出所正在积极进行查找,欢迎广大群众提供线索。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