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我为群众办实事】寇店镇:走村串户解民忧

2021-07-14 15:41 8021


微信图片_20210714153725.jpg


“生活中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

“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

……

近日,寇店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做好“走村串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家中,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微信图片_20210714153732.jpg

在寇店社区,马合同老人反映用来领取养老金的洛阳银行卡不知道密码,取不出钱。他的邻居则发的是中国银行卡,也不清楚密码。

镇干部朱玮佳当场打电话询问了便民服务中心,得知银行卡是统一办理的,分了不同的银行,洛阳银行和中国银行的银行卡都有初始密码,已将相应的初始密码告诉两位老人。 


在刘李社区,有群众反映企业招工难,镇干部申珊妹与便民服务中心沟通,同时协调各村看是否有合适工种资源。 

……

在大走访活动中,寇店镇党员干部按照“带着一份感情、带着一种责任、带着一股温暖、带着一套办法”要求,深入群众家中,通过谈心、拉家常,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急,能当时解决的立即办理,短时间解决不了的,做好详细记录,继续协调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714153737.jpg微信图片_20210714153737.jpg

寇店镇党委负责人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开展“走村串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察民情、听民生、识民意,为寇店镇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镇”提供坚强的群众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14153742.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