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老年门球比赛,尽显“夕阳”风采

2024-03-25 16:46 3628

3月19—21日,由伊滨区教体局主办、孝文街道承办的老年人门球邀请赛在司马社区体育公园举办,吸引来自洛阳周边县区18支代表队130余人参加。

a6b3707555a99fff7a8e5100d53a7b4.jpg

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轮番上场进行比拼,大家动作挥洒自如、身姿轻盈、步伐矫健,无论是长球还是短球,队员们都能精确地瞄准、击球,力求挥好每一杆。追、撞、躲、守,参赛选手们以灵巧、娴熟、稳健的击球技术迎来了阵阵喝彩。

“很开心可以来参加这次比赛,感谢政府为我们老年人提供切磋球技的平台。”一位选手兴奋地说。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孝文街道司马社区代表队、洛龙区龙门镇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336afc70e8a0e808e217a1b51a2d3a9.jpg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谋划开展更多体育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区贡献力量。


logo
logo